close
          我愛看火車。自強號。 照片多了點 請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按確定 就會完整呈現喔  這一天 天空突然放晴了 我想 好久好久沒有拍火車了 已經兩個月了 沒有等火車來給我拍啦 這幾天 狂拍火車 但是 只有這一天是晴天 我連續拍了三天 都陰天還下雨 到第四天 我累了 不想拍了 卻又出了大太陽 真是 糟蹋人。。。。 修長的PP自強號 是我一直最鍾愛的車種  只因為 它的聲音 我為PP的聲音 深深著迷著 我常常在想 這火車 怎麼會這麼吸引我呢?? 有人跟我說 我以前可能是修 烤肉食材鐵道的 但是 老爺很狠 他說 我上輩子可能是被火車撞死的 呼嘯而過的聲音 仍讓我心動著  這幾天拍的火車  我一直很傷腦筋 該怎麼分類 想說跟以前一樣 拍一天的火車 放一篇 但是 場景都一樣 很枯燥柳 於是 我想到了 我想以車種分別來貼文 這樣 場景就不一樣了 不然又要被說 我是定格了嗎?? 北上的列車 快速通過無人的南勢車站 好啦 我承認 我沒有新開發的景點啦 找拍火車的地點 哪那麼容易啊 要視野好 要 褐藻醣膠光線對 要避開電線桿 還要顧到安全問題 不要逼我啦。。。。 美美美 美呆了 認真看過火車的車頂嗎 這裡可以看到ㄛ。。。 拍火車時候 遇到這台開賓士的歐吉桑 他可能覺得 我很無聊吧 來來回回對我拍火車超有興趣 一直問這個問那個 還問我相機 問我拍風景嗎 有去雪霸嗎? 他說要買我拍火車的照片 這。。。。。 送你可以啦 賣 要賣多少錢啊?? 他可能很閒吧 還要請我吃飯  還問我會不會喝酒唱歌??  喝酒唱歌不會啦 喝酒打人OK啦 澎湖民宿 自強號 除了多到氾濫的橘色PP之外 還有這優雅的義大利號 編號EMU300嗎?? 山線鐵路 中午有這一車次 海線 下午也有車次 說到海線 也是久違了 別看它老土 跑起來也是挺快的 如果不是站高處拍火車 我也抓不住呢!! 中午正12點 迎接義大利號之後 我暫時投降 太熱了!! 火車 似乎很多種 很多款 其實 特殊車身顏色 還滿好認的 漸漸的 我也懂了一點點 剛開始拍火車時 認識一位鐵道格友 微笑老闆 他教我認識很多火車車款 還有一些簡單?帛琉J門的知識 在這裡 感謝你嘿  回家途中 看到今天的天空真清澈 苗栗的上空 不輸東部吧 那一片草原 怎麼不種金針花呢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朵 遠眺苗栗市 小山城 從沒想過 我會在這個小山城裡放肆 回家 喝了水 休息一下 想說 趁著天氣好 繼續拍火車吧 我真是不拍火車就好久沒拍 一拍火車 就拍到想吐啦 太極端了啦 等待火車的同時 我覺得高鐵出現的次數比此刻的火車還多呢 我在豐富車站 等待每一列即將出現的火車 這個下午 我一個人 對著火車猛按快門 超開心 西裝 豐富我與火車豐富車站 周日。火車最佳拍檔 這樣的天空 好久好久沒有出現了 這是中午近兩點了ㄛ 很難得吧 不然平時都灰灰的 或是霧霧的 不然就陰天 我 依舊包得剩一雙眼睛 那股熱氣 早已在等待火車出現時 給遺忘了 甚麼意思?? 就是忘了熱了啦 紅斑馬 也是加入自強號的行列ㄛ 我該怎麼說它呢 它是我拍過最難 最失敗的火車 它火紅的線條 好吸引我啊 可惜 它跑得太快了 也出現的太少了 所以 要拍紅斑馬 總覺得 有股挑戰 難。。。。。。。。。。。這匹馬 很難馴服 酒店經紀我愛的火車。回來了! 我最期待 拍到兩輛火車交會 而且每天 即使同一地點拍火車 也不定會在此交會ㄛ 所以 守鐵道賭賭看 是否會遇到交會列車     緩緩而來 近黃昏的陽光 打在pp的臉上  坐火車 看著外面飛逝的窗景 拍火車 看火車呼嘯而過的美 聽火車 拖著長長的尾巴而去 激動的心情 久久無法回復呢 看著火車 想起了甚麼?? 我想起了遠方的車站 那些我還沒見過的車站 我想去看看。。。。 再者 我想去看看北迴鐵道上的美麗風光 我想 搭著火車 繞台灣一圈 離不開火車的夢想 一直在這 酒店打工鐵道上遠遠傳遞著 那車窗 是我看見夢想的螢幕 我會找一天 悄悄搭上某列車 看那太平洋 一望無際的遼闊 不要告訴我 它是如何之美 我想親自去體驗那未曾感受的那份 哈! 我回來了 就是這陣子狂拍火車 拍到想搭火車囉 火車之旅。苗栗到東澳 回到眼前的鐵道 PP正準備通過三義車站 過了三義車站 馬上就進入長長又黑暗的三義隧道 金針花旁的鐵道 讓我在陰天 還勉強拍下了PP 或許 等到晴天來時 金針花也謝了 它 模糊了 彎道情人 是火車啦 我喜歡看火車不同彎度的姿勢 就在迎接中午的義大利號之後 我又 591要去補充糧食了 因為中午的車次也不是很多 我餓了 要去吃個飯 想說拍了一整個上午的火車  如果也來個鐵路便當 不是太完美了嗎?? 哈哈 最近 才有鐵路便當 在店內用餐 還會聽到蒸氣老火車的汽笛聲ㄛ 騰雲號 在228啦  228公園。逛一圈吧 外帶了一個回家慢慢吃 滷排飯 80 這價位 其實在苗栗算貴呢 這裡39元就可以買到一個便當了 不過說真的 這排骨 還真是鹹呢 吃完飯 死腦筋的我 又繼續拍火車了 其實 會這麼喪心病狂 是因為 我想收集火車頭 只是 沒想到 下雨了 PP的雨刷 在左右擺動著 雨天拍火車 我 襯衫不大會調曝光值啦 試了很多次 都不大理想 所以 總結 就是不要在雨天拍火車啦 等到晴天出現了 金針花卻謝了 好了 報告完畢 以上 都是叫做自強號的火車啦 當然 這篇是以山線為主啦 至於帥氣的太魯閣號 也是自強號行列ㄛ 因為太嬌貴了 所以特別留篇幅貼文ㄛ 至於 東部的自強號不在這裡面ㄛ  想看嗎?? 就是它囉 班班客滿的花東自強號 吃柴油的ㄛ 若是買了張自強號車票  要搭上哪一個編組 那就隨緣囉 因為車站的跑馬燈沒有顯示 因為時刻表上沒有標註 不過 可以問我啦  但是 有錯誤  不要客訴我嘿。。。。。 謝謝觀賞 我的自強號們ㄛ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18cvd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