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第四天遊★精緻東海一日遊。鳥嶼+澎澎灘。浮潛+海釣【澎湖背包王、菊島大搜秘】 【澎湖背包王、菊島大搜密】澎湖之行還要一直繼續下去阿!!(怎麼寫也寫不完阿@@"噗!!),第四天一大早就準備搭船出發前往東 花蓮民宿海,今天可以說是一整天都有眾觀光客陪伴的日子,星期六,遊客全部擠的滿滿滿,可說是老中青三代都有阿!! 剛起床還在昏迷,聽不懂老船?信用貸款曭漱f音到底在講什麼?隨即就到了鳥嶼這個小島,聽完這一整天的大約行程之後,就準備下海去浮潛了,有鑑於上次浮潛有看到但不能拍照的苦,所以這次可是準?裝潢F潛水袋,就是要拍個痛快!!哈!!潛到不深的水裡面手裡拿著被我捏碎的魚肉,一群群的彩色小魚就跟過來了,雖然知道摸不到牠們,但還是伸手~感覺牠們的可愛跟繽紛,海底世界不?景觀設計A是只有電視上看的,要活生生的親眼看見才會知道海底的美麗。 泡在水裡一陣子之後,起來看一些海生物、海膽、海蔘(很普通)、學著以前的漁民抱墩抓魚,輕輕壓河豚的肚子牠就慢慢脹起來的可愛 辦公室出租,海中巨毒的海鰻,因為人工飼養過後也可以抓來把玩,活烤生蚵,吃起來很生...都是海的鹹味,再說那一小顆怎麼吃到飽,中午來碗海鮮粥,也累了一整早的活動了,吃飽還有時間悠哉的午休一下,下午繼續活動。 夏 租屋午的太陽肯定是更熱的,有海上活動跟海釣可以選,我怎麼耐晒呢!!況且海上活動去年玩過了,不想在被香蕉船弄倒,所以我們選了海釣,跟一大堆也不玩海上活動的阿公阿婆一起出海去。但去年冬天的凍,把澎湖的魚都凍死光了,釣況 酒店經紀並不好...整艄船也才釣了5條,而我,又跟釣小管一樣槓龜(又更加覺得釣魚完全不好玩...切!),不過范'r到是釣到了一條澎湖島魚,還蠻炫麗的,看他高興的嘴角(我悶)。我誓言要去釣蝦場釣,都在一池裡了還釣不到嘛!! 回澎澎灘之後又換回潛水衣 農地貸款,這次準備要到深海浮潛去,這次要看的不是魚,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珊瑚。上船被載到很遠的地方之後,一個一個被踢下船去,除了有救生衣之外,還有大塊浮板可以拉著,腳底很深的水裡,不知道有幾尺深...有大片完整美麗的珊瑚,但讓我感到非常疑惑的是,為什麼?好房網`海裡是半條魚都沒有?怪!!記的沒有泡多久的海水,是因為在深海裡溫度不一樣嗎?特別的冷,非常想上船,非常想...真的好冷,此時深深體會到真的就算是夏天也會被海水凍死的苦。但有機會還是想嘗試背氧氣筒潛水(2500元,貴)。回去好好的洗澡,大吃大喝,彌補今天的累,哈。...更多 賣屋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18cvd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