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讓接納更具深度 欣賞讓接納更具深度:「我佩服你;我重視你;我認房地產同你;我欣賞你的潛能;我珍惜你的獨特。」人需要諸如此類的鼓勵,才房屋買賣能獲得價值感和自信心。人類進化的動力,來自人類的成就及後續不斷的買屋驗證,但人對他人的價值所抱持的信心,亦是另一股推進力。相信孩子或濾心伴侶具有莫大潛力的父母親或伴侶,的確可以激發孩子或對方的能力。 欣商務中心賞也包括感恩,為我們能夠給出的仁善或禮贈而感激。視欣賞為感恩,不小型辦公室僅彰顯了我們自身,也彰顯了我們如何促進人與人的交流。由於親密關乎辦公室出租施與受,所以欣賞讓彼此更親近。當我們有所付出時,自然會希望對方表宜蘭民宿達感謝,這是人之常情。關係中若缺少了感恩,感情會出現缺口。 感情九份民宿和睦的夫妻,欣賞和抱怨的比例是五比一。 摘自 心靈工坊:"以愛之名,酒店經紀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18cvd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